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心中就盪起一股暖流。是啊,我就是媽媽的一塊寶,一塊無價之寶。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媽媽就給了我許多無私的愛,為了讓我受到最好的教育,媽媽把我送到最好的幼兒園,選擇最好的學校。上學后,為了我能夠勝在起跑線上,媽媽給我報奧數、奧語和英語等許多興趣班,同時,為了調節我的生活,又讓我在業餘時間練舞蹈、唱歌等藝術類項目。總之,只要能為我的學習服務的事,花再多的錢,媽媽都毫無怨言。 

  記得一天晚上,我由於沒穿睡衣,還不停地亂蹬被子,所以我着涼了。晚上我不停地翻動,媽媽也注意到了這一點,她一摸我的頭,發現我燒得跟個小火爐似的。媽媽趕快把我抱到了醫院做檢查,結果很快出來了,我發高燒了,媽媽一聽這話,“噠”的一聲響,淚水滴到了報告單上,媽媽抱着我邊跑邊哭來到開藥處,開完葯媽媽用一分鐘衝到家裡,雖然媽媽已經非常疲勞了,但回家還是先把葯給我吃了,我吃了葯發燒慢慢好了,可是我的頭還是有點熱,媽媽趕快拿來扇子給我扇風,邊扇邊哭,說:“為什麼?為什麼發燒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寶貝女兒呢?”不知什麼時候,我慢慢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發現媽媽就趴在我的床沿,我把媽媽叫醒,看着她的眼睛上布滿血絲,我的心裡難過極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得媽媽,我永遠愛您! 

  老師評語:細節描寫真實感人,加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