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五三小學四年級(1)班 (任俊傑)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可人沒有不犯錯的。 

  那次您就犯錯了。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剛剛放學又把鑰匙忘到了教室,我一想也沒有什麼大礙,可是我等到進家門時,您讓我開門,可我說:“我把鑰匙忘到學校里了”.可您不問三七二十一就“啪、啪、啪”讓我吃了一頓“黃金大餅”,當時我想:我就是把金子放到學校里,又拿回來了,這麼急幹什麼?你小時侯就沒有犯過錯嗎?等我有機會,也要以牙還牙,一定讓您吃不了兜着走。 

  還有一次,我一時貪玩,和一個一年級時的同學一玩就忘了時間,從九點玩到十點,我剛剛一回來,您就生氣地說:“你幹什麼去了,回來的這麼晚,我們都找你找了三四次了,從電影院到樂民小區,腿都跑斷了,免你三周的零用錢,再自己拳嘴十下,如果不打出聲來就用鐵棒子打二十多下!”我委屈又氣憤,心想,多玩一會兒怎麼了,我還是在作業做完的條件下才出去的,又不是沒做完跑出去瘋玩了。您怎麼這麼不講道理? 

  媽媽,這幾件事,我大人有大量,就不和您斤斤計較了。希望您以後能多體諒我,讓您的兒子有些自主勸。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