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鞋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鬧鐘不知響了多少次了,我伸出手,將腦袋從被窩裡探了出來。“啊——”這一看竟然是7點55了,只有5分鐘了。我慌忙掀開被子,匆匆地洗漱之後就出門了。可是正值上班高峰期,到處都是擁堵的人群,我使勁全身力氣也沒能擠上公交車。等了一會,第二輛公交車仍然不見來,我焦急地伸長了脖子左顧右盼,此刻內心心急如焚,恨不得飛去學校才好。“老天爺啊,如果這次能讓我上學不遲到,我下次絕對不賴床。”我在心裡祈禱着。正在這時,我感覺腳下一陣輕鬆,似乎有種踩在雲朵上的感覺。我試着走了兩步,沒想到速度非常快,我正奇怪着,又加速跑了兩步,竟然如風一般,輕鬆而快速。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學校,竟然沒有遲到,我覺得十分異常,一看腳下的鞋子,好像與尋常有些不同。難道我的祈禱成真了?上課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心思,都在想着鞋子的事情。

  終於放學了,回到家我脫下鞋子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又沒有什麼不同。我又在家裡試了一下,果然速度很快。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以後可以不怕遲到了。第二天,我又睡到了7點50,然後慢慢悠悠地起床。當我走到路上,想要加速飛到學校的時候,這一次腳下的鞋子不再像風一樣輕鬆,而是像裝着石頭一樣沉重,走兩步就累的直喘氣。最終,我遲到了半個小時,被老師狠狠批評了一頓。我感到十分懊悔,只想着偷懶,最後還是害了自己。

  經過這次之後,我不再偷懶,每天按時起床,不僅精神面貌好,連心情也舒暢了許多。魔法鞋子帶給我快樂,也給了我一個教訓,偷懶只能自己害自己。

您正在瀏覽: 魔法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