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鵲的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鵲的驕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大森林裡,活動這許許多多的動物,如:喜鵲、烏鴉、驢子……他們和和睦睦,森林一派生機。

  一天,喜鵲在森林裡唱歌,大家被美妙的歌聲吸引了過去,“這聲音多麼美妙呀”!大家異口同聲地誇讚道。喜鵲越長越入迷,她很開心。烏鴉見喜鵲唱歌受大家歡迎,於是,咯咯地唱起來,大家煩躁了,說:“位,臭烏鴉,你在製作噪音嗎……”烏鴉聽了說;“我只是想試試,不行算了。”喜鵲說:“唱歌,不看看自己的模樣和聲音,這世間只有我們喜鵲唱歌最好聽,你,去待着吧。”

  烏鴉被大家罵哭了,百合鳥問他怎麼回事,烏鴉把事情都告訴百合鳥,百合鳥並去和喜鵲比賽唱歌並贏了。喜鵲大怒,瘋狂大叫,吧喉嚨鎮啞了。

  百合鳥對大家說:“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優勢,你們不必去誇讚誰,也不能嘲笑誰。”大家最後向烏鴉道歉了,之後,大家互相取長補短,變得越來越出色;喜鵲為自己的驕傲付出了聲音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喜鵲的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鵲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