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聯歡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到了,小動物們也熱鬧起來了。他們準備辦一場森林聯歡會。 

  大象伯伯運來了許多木頭,搭起了舞台。小鹿拉起了橫幅,橫幅上寫着:“森林春節聯歡會”。小猴子爬上爬下地掛燈籠。 

  聯歡會開始了。今年是兔年,小兔子可出盡了風頭。她一身雪白的大衣,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真是美若天仙。她一蹦一跳地走上台,對大家說:“大家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在這裡,我祝大家新年快樂!接下來有請小鹿為大家獻上一首歌,名叫《四季童趣》,大家歡迎!”小鹿的歌聲真動人,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主持人小白兔說:“接下來有請小猴為大家表演雜技,大家一定要用掌聲迎接他哦!”小猴翻着跟頭上了舞台。他先拿起舞台上的獨輪車繞着舞台忠心圍了幾圈,再放下車,跑到一個大球上走了幾步,最後他走上了懸在空中的鋼絲。台下爆發出一陣掌聲和歡呼聲,還有人為他獻鮮花。“有請孔雀為大家表演舞蹈!”舞台的燈光突然暗了下來,一束追光由上到下,只見光圈中的孔雀身着七彩羽衣,坐在鞦韆上緩緩下降,手中一片片花瓣灑落下來,真是天女散花啊!燈光又亮了,孔雀立即開始了她的舞蹈。孔雀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台下又爆發出一陣歡呼,有的把鮮花扔到舞台上,有的還大喊:“再來一個!再來一個!”可孔雀還是鞠了一躬下了台。 

  聯歡會快要結束了,全體演員都上台為大家鞠躬,還一起唱了《新年好》。森林聯歡會在這溫馨、溫暖的歌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