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的小貓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吳陳碩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叫小白。小白的肚子是白色的,背部是金黃色的,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在夜裡發出綠綠的熒光,就像車燈一樣。一張三瓣嘴裡長着鋒利的牙齒,這些牙齒可有用了,可以吃魚,還可以啃骨頭。

  小白經過我的精心照料長着一身油滑光亮的皮毛,粗壯的四肢,帶着鋒利的爪子,還長着一條長長的尾巴。

  每天早上,它都會跑到院子里的花叢中,一會兒捉蝗蟲,一會兒拍着小草玩。

到了中午,我和爺爺去小白添飯的候,它就在我們的腳旁側着身子,繞來繞去,嘴裡發出低微的聲音,在那邊撒嬌。

  每天,我和爺爺出去玩的回來的時候,剛走進圍牆的大門,小白聽見我們的腳步聲,就跑過來喵喵叫個不停,還纏着我們的腳,好像在表示歡迎。

  有一次,我們用鐵籠子誘捕到一隻老鼠,我出了個好主意,把鐵籠子拿到小白跟前,想試試它會有什麼表現。只見它猛撲上去,露出了兇相:它先伏着身子,豎起毛髮,齜牙咧嘴,還發出“喵——喵——”的聲音,還伸出前肢,使勁地拍打着鐵籠子。嚇得老鼠躲在鐵籠子的角落裡發抖,還不時發出吱吱的聲音,好像在說:“求求你了貓大哥,饒過我吧!”後來,我們把老鼠拿到水溝里溺死了,拿回來放在地上,小白一下子撲過來,把它叼走了,跑到一個沒人的角落去美餐了一頓。

  這就是我養的小白,真是可愛極了。

  指導教師:陳吳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