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批評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批評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的你,有過不少表揚,當然也避免不了一些批評。被批評的時候,你的感受是怎樣的? 

  我的感受就十分傷自尊心,覺得不給人下台,難堪死了。這種感受最痛苦,你說對嗎? 

  一天去上學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同學溫翹--我的死黨。我們一起去。一看,我們班還沒開門,我看看我的鑰匙,額,沒帶。怎麼辦,一上去看,所有人都在罵我,我就說:“鍾菲菲沒帶鑰匙嗎?”我掃描整個走廊,發現她在最角落。一看我就知道--她肯定也沒帶鑰匙。這時候,老師來了!“怎麼辦啊,上帝救救我吧!!“你們在幹什麼?”老師一看門沒有打開,就知道我們沒有帶鑰匙。老師的臉立刻沉了下來說:“你們兩個給我到辦公室來。”來到辦公室,老師就給我們一串鑰匙說:“我問一下,你們有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這時,我的心突然酸了一下,鼻子又好酸,真的好想哭。一出辦公室門口,所有同學盯着我們看。我不敢看他們的臉,因為在他們臉上,只有譴責我們的意思。 

  門開了,同學們把書包重重,因為我知道,這次沒有開門,沒有早讀,值勤員扣了我們班的分,然而,我們這個星期沒有了文明班。我和鍾菲菲走向講台,跟大家說了一聲“對不起”。然而,也有同學接受了我們的道歉,叫我們以後要盡到自己的責任。 

  我們也成了好朋友。這時,同學們還不知道,老師就站在後門。我想老師不想打擾我們,想讓笑聲繼續,不讓笑聲停止。

您正在瀏覽: 被批評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批評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