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班裡的“小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班裡的“小辣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下午,我來到學校,發現桌子上有一堆英語本。 

  我急忙放下書包,查起本子來,看看我們組是不是全都交了。我一本地查着,最後,我發現我們組的兩隻“小懶蟲”——黃磊和許志銘沒交。 

  我先到許志銘那兒,他看着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沒……帶。”“沒帶?你說的好聽!要是解放軍上戰場打仗,沒帶兵器,能打勝戰嗎?……”我瞪着眼睛,一串串富有哲理的話脫口而出。正當我向許志銘發脾氣時候,黃磊擦着我的肩膀想溜之乎也,我一轉身,一把拉住他說:“你別走!沒交作業 ,想往哪跑?”在我的威逼下,他們只好乖乖地趴在桌子上寫了起來…… 

  我不但對我們班上的同學“辣”,對別的班的同學也是同樣“辣”。 

  有一次,我值日倒完垃圾回來,正碰到一個男同學從我們教室門口走過。邊走邊把手裡的紙扔到地上。我走上前大聲地對他說:“把地上的紙撿起來!”也許他看我是女生,只斜了我一眼,理也沒理我的話,向前走着,嘴裡還嘟嚷着:“你管的着嗎?我愛扔哪就扔哪么?”我一聽,就火了,跑到他面前,伸出手攔住他的出路:“你亂扔垃圾,我偏要管!你今天不撿起來就別想從這過去!”他沒辦法,只好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無賴地把地上的紙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 

  後來,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把我請到辦公室,拍着我的肩膀說:“你這小辣椒,辣得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班裡的“小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班裡的“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