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組長“小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組長“小辣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個子高大,一張白皙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別看她平常有說有笑,可她工作起來卻鐵面無私,嚴格認真,我們都叫她“小辣椒”組長。 

  如果你在她的小組裡,準會“倒霉”地被她“改造”成為一個好學生。因為她檢查作業時又精又細,就算你少寫了一筆,她也會發現。若你寫作業字跡潦草,她會叫你馬上重做。 

  有一次,我漫不經心地馬馬虎虎地完成了作業,交給了她,心想:我們是好姐妹,她一定會睜隻眼閉隻眼,准沒事。於是,我悠然地拿起一本小人書看了起來。“李唯璇,你的作業寫的太潦草了,重做!”一個炸雷在我耳邊響起。“組長大人,看在我們是特好的姐妹份上,您就饒了我吧!”我嬉皮笑臉地說。“不行,我對每個同學都是公平的!”組長一臉嚴肅,絲毫沒有商量的餘地。我一邊嘀咕着,一邊無可奈何地補寫作業,心想:我一定要找機會報復她! 

  機會終於來了。有一次,數學測試,我正在認真地答卷,組長轉過身來對我說:“你還有鋼筆嗎?”我想:你那樣對我,我借你鋼筆?門都沒有。“沒有!”我慢吞吞地說。“哦!”組長微微一笑,拿出鉛筆去答卷子。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有一道畫圖題出現在了我眼前,正好今天沒帶尺子,我急得不知所措。突然,聽到“砰”的一聲,這時,組長轉過身來,說“用吧”。我驚奇地張大嘴,說:“我……!” 

  對了,我忘了告訴你們了,我們組長“小辣椒”的名字叫景心怡。

您正在瀏覽: 組長“小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組長“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