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城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城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西城區 

  平庄有許多美麗的景色,例如銀河廣場、彩色噴泉、旱河人工湖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風景就數西城區了。 

  來到西城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雕塑。它聳立在寬闊的廣場中央,非常穩固。雕塑的造型新穎別緻,就像一雙大手捧住了地球。它似乎在告訴我們: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愛護地球,珍惜地球帶給我們的資源,讓我們自己以及子孫後代有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繼續往前走,就會來到一個稍小一點兒的紅色雕塑面前。雕塑很特別,它是由一個“9”字的形狀變成的,從東向西看,它就像一個英語字母“g” 字,從西向東看呢,它又像一個“e”,表示上網的標誌,真是變化多端呀! 

  在小雕塑的南面幾十米處,矗立着一塊巨石,大約有五、六米高,石頭上刻着一個大大的、紅色的“福”字,遒勁有力,好似在祝願我們幸福快樂;在大“福”字的下面,均勻地刻了四十九個形態各異的小“福”字,也是紅色的,好似希望天下的人們都快樂無比。 

  西城區還有許多美麗的景點,讓人流連忘返。說也說不盡,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去細細地遊覽一番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城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城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