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塔日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塔日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我並不在那個藍色膠囊裡面了,發現我旁邊有97級的雷伊和89級的巴魯斯哥哥還有滿級的庫博,這是雷伊說:“你是新來的那個奇塔吧,要不我幫你升級?”我擺擺手( ^_^ )/~~說“不用了,我自己會努力的”這時主人很大方地把30000經驗給我,我一下升到了36級,然後又帶着我到實驗室進化,我一下子變成了鋼塔斯(好酷哦)然後又給我們每人900管超級加血葯(主人好有錢哦)讓我們去精靈太空站去訓練。 

  經過一天的努力,我又升到了42級,當我們回家時,忽然,一個黑影向我們衝來,我連忙用了一個“合金鐵彈”庫博一個“破釜沉舟”那個黑影慘叫一聲,我們一看,原來是左格,耶,我竟然打死了左格,這時,許多賽爾幹警從隱形披布跳了出來,從幹警里中,我發現了羅傑船長,他手上還拿着一個綠色的盒子,對我們說:“我非常感謝你們幫我們打敗了海盜,我要送給你們一樣東西。”說完就把那個綠色的盒子遞給我。 

  我們回家以後,我把盒子送給了主人,裡面竟是…… 

  盒子里是什麼,請看下一集《奇塔日記3》

您正在瀏覽: 奇塔日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塔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