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珠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珠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陪伴着我長大的是一個擁有羊城和花城美稱的城市,沒錯,那就是廣州。廣州最出名的當然是那美麗的珠江。珠江又名粵江,全長2214公里,是一條流經中國中西部六省區以及越南北部的大江,也是維持着中越友誼的重要橋樑。

  在我心中,早上的珠江是安靜的。它就這麼靜靜地躺在我們廣州的懷裡,安靜地像一個剛出生的孩子,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尋找着安全感。

  在我心中,午後的珠江是華麗的。午後的陽光正燦爛,金燦燦的猶如金子似的鋪滿了整個珠江,就好像為珠江穿上了華麗的金外衣。

  在我心中,晚上的珠江是五彩的。大小不一的顏色迥異的遊船在珠江上緩緩行駛着,一條條橫跨珠江的大橋閃着不同的燈光,形成了一副別具一格的畫卷在我心中,珠江的四季也是大有不同的。

  珠江,我們的母親!在我眼裡,您是特別的,您和其他的江河不一樣,您補育我們一代又一代人,為我們付出,為我們貢獻....

  謝謝你,美麗的珠江,我的第二個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珠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