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是人類的責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是人類的責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環 保 是 人 類 的 責 任 

  湛江市第十二小三(6)班 李社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以前的藍天白雲變成了灰濛濛的陰霾,天空幾乎每天都陰沉着臉,過去清新甜潤的空氣現在已變得渾濁嗆人,以往清澈見底的小河現在已變成發綠髮黑的污水小涇了……直到有一天,地球嚴肅地告訴人類:“你們破壞了地球的環境,你們的生存環境也已經受到了嚴重污染,你們的生命已經有危險了!” 

  是呀,自從人類發明了汽車后,人類社會迅速進入現代化,但是,人類開始隨意地破壞地球環境,汽車喇叭聲所造成的噪音污染使周圍的居民不得不關起窗戶;汽車排出的廢氣嚴重污染了空氣;人類開始濫砍伐樹木;工廠把廢水和含有重金屬的污水排進小河裡,全然不顧河裡的小魚、小蝦和全地球的生命;在電視里,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城市周圍都是堆積如山的垃圾,甚至有散發惡臭的死老鼠。為什麼人們的目光就這樣短淺啊,自私得不顧自己的後代呢? 

  難道不是嗎?每天清晨應該是空氣最清新的時候,但哪個上班上學的人們沒被汽車嗆過呢?我們小朋友哪個不是捂着鼻子沖回學校的呢?現在,可怕的病菌又回來了,它們又進入了人們的體內,導致人們產生各種疾病;可怕的吸血蟲又溜回了長江和兩湖沿岸,嚴重地威脅着人們的生命……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一個警醒:不愛護自然環境,破壞生態平衡,大自然就會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保護地球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未來啊! 

  環保是人類的責任,大家要立即行動起來,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亂扔垃圾,用大布兜代替塑料袋,積極植樹,愛護花草,除四害,不捉對我們有益的動物。讓我們為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我是地球的主人,環保從我做起。我決定每年在植樹節種上一棵樹;每年都爭取放走一個野生動物。水滴石穿,我相信,到時地球的環境一定會變好的! 

  地球是我們的家,環保是人類的責任,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智慧,更要付出我們的真誠和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環保是人類的責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是人類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