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浪狗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活潑可愛,優美高雅的小狗,名叫“貝貝”是一隻京巴狗,它是主人最寵愛的一隻狗。

  貝貝住在一個金碧輝煌的小木屋裡,這個小木屋冬暖夏涼,是一座溫暖的小別墅。

  主人經常給它穿一件主人自己小時候的小了的小坎肩,還總是把它打扮得花枝招展。主人給它喂一些餅乾,肉骨頭,牛奶,排骨湯。這些食物對它來說真的是美味佳肴,比山珍海味還要美。可是貝貝慢慢的變了,變得總是挑三揀四,挑肥揀瘦的。這讓主人很苦惱,可是它很寵愛這隻小狗,也就沒再對它怎樣。

  由於在主人的長期精心照料呵護下,貝貝的毛,油光發亮,很討人喜愛。平時它和主人一起出去玩,總是和主人平起平坐一起去飯店吃飯,真是特俗待遇。

  可是有一天,它的命運從此改變了。在一個雷電交加的晚上,主人又抱回來一隻比貝貝還漂亮,還逗人喜愛的小狗狗。主人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因為貝貝有些老了,干不動活了,主人因為主人的喜新厭舊,貝貝被拋棄了,從此,貝貝過上了四海為家的流浪生活。

  貝貝不再像以前那麼溫暖和幸福了,它開始吃腐爛變質的食物,開始實在是不適應,有些受不了,還上吐下瀉,差點要了命,可是貝貝只能迫於生計,無奈只有如此。漸漸地它的毛變得不再油光發亮,而且越來越沒有光澤,真的是一條令人厭惡的狗了。還有的時候,它為一點殘渣剩飯和別的狗,爭來爭去,大打出手,結果還弄得遍體鱗傷,貝貝因為長期營養不良,變得瘦骨嶙峋。

  有一天,貝貝認識了一個和自己同命相憐的小狗,叫“阿寶”,它們互相照顧,慢慢的成了好朋友,從此它和阿寶一起走上了流浪道路……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