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堅強,這個詞彙是我從小被教育到大的的。記憶中小時候每當我被欺負我的時候,媽媽就會溫柔的摸着我的頭髮,告訴我要堅強;當姥爺去世的時候,姥姥抱着嚎啕大哭的我,告訴我要堅強;當我期末考試沒有考好而傷心的時候,好朋友跑來告訴我,要堅強。從小到大一直被教育的堅強到底是什麼?我該怎麼樣子才是堅強呢?我一直找不到答案,我明白我要堅強,但是並不知道怎樣子才算堅強。承受得住各種壓力是堅強么?承受得住各種失去是堅強么?承受的了各種失敗算是堅強么?我在通向堅強的道路上面,越來越迷茫。慢慢的我不想要堅強,我只想要開開心心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面,不想要去獨自承擔那麼多。

  可是最近我改變了我的看法,爸爸媽媽慢慢的老去了,雖然我不說,但是我的心裏面還是能夠切切實實的感受到爸媽的變化。慢慢的我開始心疼起來爸媽,我知道了我應該怎麼樣爸媽才會開心。我開始慢慢的想要保護爸媽,開始想要讓爸媽為我而驕傲。我慢慢地明白了,這就是爸媽一直教我的堅強,原來堅強就是勇敢的挑起來那個名為責任的擔子。我知道了我必須要堅強,因為慢慢的堅強已經成為了一種責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靈魂裡面。原來我沒有必要去理解什麼是堅強,我所做的一切,原來就是堅強。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勇敢的面對生活,敢於做暴風雨中的海燕。我們要選擇的人生,就要像這一樣,堅強不移!

您正在瀏覽: 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