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沱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沱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出生在河南省永城市。永城市的風景優美,有許多名勝古迹。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家鄉的小河——沱河。沱河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十分迷人。

  春天,萬物復蘇。沱河岸邊的花兒競相開放,到處鳥語花香。春風輕輕地吹,吹紅了桃花,吹綠了小草。柳樹發芽了,嫩綠的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搖搖擺擺,像是舞蹈演員優美的舞姿。走在岸邊,你會發現有一群金色的小蜜蜂在花海里忙碌地採集花粉;有一群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的海洋里悠閑地飛翔;有一群金色的蜻蜓在的河面上自由地飛翔。農民伯伯也在勞動,有的施肥,有的澆灌。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像!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掛在空中,無情地炙烤着大地。男孩子們最調皮,他們跳下水,在河裡歡快地嬉戲,打起了水仗。小魚們也來湊熱鬧,不停的在孩子們的周圍游來又游去。人們熱,動物們也熱。一群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在河裡游泳,還不時地捕食小魚。岸邊的大樹上傳來一陣陣蟬叫聲,孩子們總會來捉蟬。晚上,青蛙們不停地唱歌,像開了音樂會一樣,熱鬧極了!

  秋天,楓葉穿上了紅色舞裙,秋風唱着歌,楓葉醉紅了臉,翩翩起舞。突然,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楓葉們看見千萬根針向自己迎面撲來,有的跳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有的順着風飄入了沱河中,在河水中勇敢前進。沱河岸邊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它們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婀娜多姿,但令人百看不厭,因為它散發著泥土的芳香。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有蘋果、桃子、梨……令人饞涎欲滴。農民伯伯忙着摘果子,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冬天,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落下來,給麥苗蓋上了厚厚的被子。河面上結了厚厚的冰,孩子們在河面上溜冰,小心翼翼地,稍不注意,就會栽個大跟頭。還有的孩子們在岸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雖然這是大冬天,而孩子們卻滿頭大汗,到處充滿着歡笑聲。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美麗動人的沱河!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沱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沱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