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戶外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戶外活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我校初二年級師生一起參加了在城市沙灘舉行的“與文明同行,迎特奧盛會”——金山區八萬師生專題宣傳活動,旨在讓我們更了解“金山三創”,並積極宣傳和投入三創工作,為建設文明、衛生、環保的美好金山出一份力。 

早上,我們先來到學校,做好安全教育與相關訓練,隨後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沙灘進發。 

太陽漸漸升了起來。大家頂着烈日,在沙灘上排好隊。過了一會兒,專題宣傳活動便開始了。先是區領導宣布:“與文明同行 迎特奧盛會,金山區八萬師生志願服務行動現在開始!”全體志願者高呼口號:“文明在我口中,文明在我手上,文明在我腳下,我與文明同行”呼完號,我感到非常興奮,大家要好好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接着,我們沿來時的路開展環境衛生整治活動。路上的垃圾可真多,每五米就會發現一個香煙頭,可見國人的環保意識還須加強啊!大家都拿出了垃圾袋盡量撿起沿路的各種垃圾。我想:既然我們要取得三創,現在這樣是不行的,我們要呼籲更多人創衛,講文明。在隊伍的後面,有2位同學發著傳單。 

到了梅州小區,大家休息了一下,回學校喝了點水。這時,不知誰提了一聲:“把水瓶收集起來,可以賣掉做班費。”大家都同意,於是,我們把喝完的水瓶都收集起來,節約了資源。 

一會兒,大家分好小隊,去社區打掃衛生。大家都很努力地搜索着垃圾:“XX把你的垃圾袋拿過來,我撿了好多煙殼。”好不熱鬧的場景。大家不怕苦不怕臟,有時還踏入大樓門前的綠化帶里拾起垃圾。要知道,那裡有許多噁心的爛泥。 

程曉曦的奶奶就住在新村裡,於是,他就到他奶奶家給我們倒水喝。實驗學子互幫互助的精神得到了體現。 

折騰了半天,大家都熱的濕了衣服濕了褲子,累得不得了,但心裡卻很開心:大家為金山出了一份力。 

讓我們牢記這24個字:“文明在我口中,文明在我手上,文明在我腳下,我與文明同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戶外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