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天的“快樂讀寫”作文課上,黃老師組織我們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比賽。 

  比賽就在教室進行。黃老師叫我們把課桌向四周拉開,空出中間一片地方,作為比賽場地。在介紹完比賽規則后,黃老師選出了十名隊員,並分成龍隊和虎隊。我是龍隊隊長,心裡感到特別高興。 

  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由虎隊的何金龍發“球”。只見何金龍鼓起腮幫,對準雞毛,用力一吹,呼的一聲,雞毛飄飄悠悠地飛到我們龍隊這邊來了。我們龍隊的向春?D搶先把“球”吹到虎隊那邊去了,只見雞毛像聽話似的直往下掉。眼看我的龍隊就要贏了,可何金龍蹲下身子,偏着腦袋一吹,又把“球”吹到我們隊這邊的地上了。哎!0:1,我們隊落後了一分。 

  比賽繼續進行,教室里不時地響起加油聲和歡笑聲。雙方經過激烈地爭奪,竟戰成了2:2平局。關鍵的一局開始了,大家都很緊張。虎隊的隊員小心翼翼地把“球”吹向我們,我隊幾張小嘴呼呼地把雞毛還給了對方。經過十幾個回合,雞毛還是落在了我們的場上,虎隊贏了。 

  今天的活動真是太有趣了。 

  教師評語:你把活動的內容寫得具體,也很生動有趣,祝賀你,既享受了活動的快樂,又享受了習作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