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刷牙的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的習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刷牙,大多數人都只會想到每天早上起床之後,睡眼惺忪的拿起牙刷,睜着迷迷糊糊的睡眼,擠出牙膏,然後將牙刷放進嘴裡,機械的重複着一個動作,隨着慢慢的刷動,牙膏變成了一堆白白的泡沫,吐出,喝水,繼續,直到刷完都還是不清醒的,直到拘起一捧冷水,碰的噴到臉上,惺忪的睡意,到處的瞌睡蟲一鬨而散,噌的睜開眼,這才徹底清醒了,睡夢中睡意也隨着這一捧水流逝了。這是一件特別平常的洗漱事件,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幹的事。

  但是晚上刷牙這件事又會有多少人做呢!晚上刷牙是一個好習慣,或許有人開始的時候覺得新奇,會連續做幾天,但是很少有人有人能堅持下來,有句話說“習慣成自然”,但是一個習慣的養成卻要花上好長的時間,只有不斷堅持才能養成一個你想要的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刷牙的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