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多力量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多力量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要蓋一間新房子,可是,他搬不動木頭,怎麼辦呢?就在小松鼠愁眉苦臉想不出辦法的時候,山羊和大象正好走過來。山羊關切地問:“小松鼠,這麼無精打採的,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呀?” 

  “我想蓋一間房子,可是木頭太沉了,我搬不動。” 

  “我和大象給你幫幫忙吧。來,咱們大家分頭行動。” 

  山羊說完,就拿了一個袋子,去找石子了。大象甩動着大長鼻子,不一會兒就把木頭搬到了蓋房子的地方。小松鼠呢,他當然不能閑着了,他正跑前跑后地收集干樹枝呢!時間不長,材料就備齊了。 

  開始蓋房子了。他們先用木頭搭出房子的樣子,然後用干樹枝和石子填上空隙。真是人多力量大,一眨眼的工夫,新房子就蓋好了。山羊和大象又幫助小松鼠把房間收拾得井井有條,樂得小松鼠手舞足蹈的。該怎麼感謝他們呢?小松鼠找來了又鮮又嫩的青草送給山羊,摘來了又香又甜的蘋果送給大象。 

  三個好朋友唱哇,跳哇,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人多力量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多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