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那天,陽光明媚,天高雲淡,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爸爸帶我去花鳥市場買了幾條金魚。

  到了花鳥市場,那裡人山人海,可熱鬧啦!我們直接走到賣金魚的地方,開始選我最喜歡的金魚。不過,那裡的金魚品種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的,它們有的腦袋鼓鼓的,像個葡萄似的,有的尾巴像一把扇子,游起泳來的樣子可愛極了,尾巴來回的擺動,跳着優美的舞姿,有的身上有五彩斑斕的顏色,像是穿了一件花衣裳,漂亮極了!有的……我看看這一條,我很喜歡,看看那一條,我也很喜歡,真是為難死我了,我左思右想還是挑選不好到底買哪幾條?後來,爸爸向我提了幾個建議,我採納了。最終,我選了一條,尾巴像扇子一樣的金魚,還有一條是穿着花衣裳的金魚。

  回家的路上,我時不時地看着我的小金魚,它們在金魚缸里歡快地游來游去,想必它們應該也很高興,它們可以去新家了,開始新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買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