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劍河水變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河水變髒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劍河水變髒了 標籤:河水作文

我家的旁邊有一條河,它的名字叫劍河,河水是從武當山上流下來的聖水。 

  以前,河水好清啊,清澈得可以看得見河底;以前河水好甜啊,甜得好像是礦泉水。以前,劍河是魚兒、蝦兒的天堂,它們在水中游來游去,無憂無慮;以前,劍河是我們的樂園,夏天,小夥伴們打着赤腳在水中摸魚捉蝦,快樂極了。 

  現在,許多居民把垃圾扔進河裡,一點也不愛護劍河。有時我看見了就對他們說;“我們老師講過,要保護好環境,不能把垃圾扔進河裡。”有人吼着對我說;“小丫頭,我扔垃圾管你屁事!”唉,這些人太可惡了。河面垃圾多了,河道管理人員就駕着小船用網撈垃圾。哎呀呀,撈上來的什麼都有:塑料袋、破衣服、蘭菜葉、死小豬……街道里的臭污水也直接流進河裡。一道悶熱的天氣,路過的人都捂着鼻子。因為河水變黑了,變髒了,變臭了。 

  我希望大家不要向河裡扔垃圾,要積極行動起來,爭做文明武當人,保護好我們身邊的環境,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劍河水變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河水變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