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愛高貴的牡丹、有人喜歡芳香四溢的茉莉、而我卻喜愛其貌不揚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莖是橢圓形的。遠看,像一隻只“小手掌”,這些“手掌”上長着一些小疙瘩,小疙瘩是上長着密密麻麻的小刺兒,小刺兒像警告人們花兒是不能碰,而是用來欣賞的,仙人掌的生命力十分頑強。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旅遊,一去就是一個星期。可我回來時卻發現其他的花兒都枯萎了,而仙人掌卻依然挺拔,這件事令我十分讚歎!

  仙人掌有很多作用例如: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也能食用,還能降血壓、降血糖、降血脂等等。

  仙人掌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向人類做出奉獻,我也要學仙人掌那無私的奉獻精神!

  三年級:朱清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