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算分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分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進行了科學考試。

  沒想到是我們的科學老師改試卷的速度真是神速呀!她很快地將我們班的科學試卷都改好了,只是分數還沒有結好。因此,科學老師叫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她的辦公室里幫助她算一下分數。我們三個人一起,平均每人一疊,在旁邊算着分數。可是,這個分數算算還真是頭痛,又要進位,又要退位,再加上我對算術本身就不是很喜歡。無奈,科學老師要我算,我也沒有辦法,老師的命令只能服從呀!再說,我還是科學課代表呢!我們三就這樣算着,一張一張地,算一張少一張。其實,這個時候我真的希望能有一隻計算機呀!這樣的話,我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過了好久,我們才完成了這項由科學老師分派的光榮的使命。原來,做老師算這個分數其實也是挺頭疼的。我算是體會到了,這是一件多麼不易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算分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