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汕頭市潮陽區,那裡的景點很多,其中一個景點就是“蓮花峰”了。 

  這個山峰的名字之所以叫做“蓮花峰”是因為山峰的整體看上去很像一朵盛開的蓮花,所以,這個山峰的名字就叫做“蓮花峰”了。“蓮花峰”不但像一朵蓮花,而且還很高呢!從下面望上去,就像這個山峰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看上去真叫人感到害怕。 

  “蓮花峰”的山腳下就是大海了,這個大海就是海門。夏天,這裡會有很多人在這裡游泳。這裡還是小孩子的天堂,堆城堡,抓螃蟹,撿貝殼,爬山……。玩累了,就幫助出海的漁夫們補漁網,聽雙手漁夫講有關海的故事,捕魚的趣事。 

  這裡還有度假村呢!如果你要換衣,吃食,住行,應有盡有,保證讓遊客們樂不思返。 

  “蓮花峰”上還有一位仙子”呢!她面向大海,合十,彷彿是在保佑出海的漁夫們可以個“蓮花平安歸來。 

  啊!我家鄉的“蓮花峰”多美啊!“蓮花峰”,我喜歡你,喜歡你那美麗的,那山清水秀的大海,喜歡你那高高的山峰,那是多麼地壯觀啊! 

  聽了我的介紹以後,你們有沒有被我所寫的“蓮花峰”吸引了呢?其實,“蓮花峰”上還有很多在我的作文里沒有提到的地方呢!如果你想看,那就請你們親自到“蓮花峰”來看看“蓮花峰”的“廬山真面目”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