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景物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乍一聽內蒙古好像就能理想到成群的牛、羊和大片的草原……其實我家住在城市裡,根本看不到這一切。而且我三歲時就跟着爸爸、媽媽舉家搬到了重慶,所以重慶就是我的第二故鄉了! 

  如果問我重慶哪裡美?我認為重慶的朝天門最美!坐車來到朝天門廣場,站在廣場上遠遠望去長江與嘉陵江各不相同。太美了!渾濁的長江水咆哮着奔向遠方;而清凌凌的嘉陵江呢?它像一個溫柔的小姑娘靜靜的梳理着…… 

  順着台階我們來到江邊,江邊有幾個小朋友在玩耍,他們不停地把手伸到水裡摸着什麼,不一會兒他們就有收穫了,我一看是幾隻田螺。我也順手摸了一下果然我也摸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田螺。 

  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彩,偶爾有幾隻小鳥在江面掠過,嘰嘰的叫着,有的從這邊一轉眼就飛到了那邊的樹上,自由自在,真是快樂。 

  江面上有幾艘遊船停着,像一個高大的巨人守護着江面,可是這船被一條條又粗又長的鐵鏈拴着,又像一隻可憐的小狗。 

  江面上一邊是清的水,一邊是渾的水,無論風有多大,波紋有多急它們都不會混在一起,這是為什麼呢?這一壯觀真讓我理解不了! 

  站在朝天門兩江交匯處,感受着冬日的暖陽,而往江的那邊望去是一幢幢高大挺拔的樓房,再遠處是一座綠樹成蔭的山嶺,那就是重慶最有名的山——南山。這眼前的景物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真讓我難以忘懷。 

  這就是我的第二故鄉!我愛重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