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景物 

  我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我最喜歡羊山石城。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羊山石城。到了門口,便看到一塊比我爸爸還高的由許多大理石組成的石頭,上面鐫刻着“羊山石城”這四個均勻醒目、蒼勁有力的紅色大字。 

  走進羊山石城,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由大小相同、整齊劃一,由石塊砌成的石梯,石梯旁的石壁上,一個大肚子的彌勒佛笑哈哈地在對我們笑,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我們加快了腳步,來到了彌勒佛的面前仔細觀賞,它的眼睛、眉毛、鼻子、嘴巴等都雕刻得極為傳神。 

  在往裡走,就是百佛圖像了。那裡的石佛也越來越多:觀音、二郎神、赤腳大仙、哪吒等石佛一個個映入我們的眼帘,讓人應接不暇。每一尊石佛都雕刻得栩栩如生,給大山添加了一道威嚴、美麗的風景線。 

  接着,我們又走上了“八十八階石梯”。走在這石梯上,使人毛骨悚然,朝兩帝望去,真高呀,感覺都要摔下去了,那些石壁筆直陡峭,好像要倒下來似的。 

  走過八十八階梯后,我們看到了各種奇岩怪石和“最高峰”,它們有的像駱駝,有的像拇指,只見“最高峰”像一把利劍似的直指天空,好像要把天空壁成兩半,它是那麼陡,那麼直,讓人生疑,這座石峰不是自然形成,而是能工巧匠們精心製作的一件藝術品。 

  太陽漸漸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羊山石城。我回首望去,不禁讚歎道:“羊山石城,你真是大自然和人智慧的結晶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