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特長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特長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特長班

  四三班蔣沐希 

  有人喜歡跳街舞;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讀書……而我最喜歡的是跳舞,跳舞給帶來了許多快樂,下面就讓我這個“小舞蹈家”談談我上特長班的收穫吧!

  我們每次上舞蹈班時,老師先讓我們練習基本功,這樣做是為了把我們的每一個關節活動開,我們才能更加有活力的去學習其他動作。我們學會了一些少數民族的舞蹈,例如:水族、苗族、藏族、白族的舞蹈,我們每次跳這些舞蹈的時候,腦海里彷彿出現了他們生活的畫面:婦女背着自己的孩子在河邊搗衣,小孩子在河邊快樂地玩耍,老人在河中划船。

  這就是我上特長班的收穫,特長班給我帶來快樂,使我消除了煩惱,讓我的校園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輔導老師陳忠普)

您正在瀏覽: 我愛特長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特長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