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虎學特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學特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小老虎刷完牙,去吃早餐,媽媽說:“今天我要帶你去城市裡學特長。”小老虎吃了一驚:“學特長?“小老虎連忙把飯吃完,出發了。一路上小老虎都問着媽媽什麼是學特長。

  來到美麗的城市,小老虎又吃了一驚,尖叫道:“真美呀!”

  媽媽帶小老虎來到了音樂中心,問老師:“我們家小老虎招收嗎?”“可以”老師說。過了一會老師把小老虎帶了出來,跟媽媽說:“你們家小老虎的指甲太尖了,都把樂器刺壞了,你還是帶它去學其他的東西吧!”媽媽又帶着小老虎來到體育中心,走了進去又問:“小老虎能收嗎?”“能”過了一會兒,小老虎又出來了,老師說“他的指甲太尖了,籃球都被刺破了”。說完老師轉身走了。媽媽和小老虎來到武術中心同樣問老師收嗎?“收”。過了一會兒,老師把小老虎帶出來,跟媽媽說:“你家兒子很強,一次打敗好幾個!”

  小老虎找到了合適自己的特長,小老虎也很喜歡,媽媽和老師都開心地笑了。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白鶴小學3年級 李逸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學特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學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