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太狼的生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的生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灰太狼——抓住0隻羊,倒霉了3367次,挨了老婆9954次平底鍋的的一隻狼。從小就打拚,為了成為狼族科學家而努力,而它的生涯,也由此展開…… 

  話說灰太狼的童年就像小灰灰,不過他不跟羊做朋友。灰太狼的爺爺黃太狼在灰太狼剛一歲的時候就去世了,父親黑太狼和母親紫太狼常年在外面抓羊,所以灰太狼是由奶奶粉太狼帶大的。不料在父母回來時發現灰太狼的奶奶粉太郎已經去世了,那時的灰太狼還什麼都不懂,所以以為奶奶只是睡著了,養灰太狼的任務落到了父母的身上。在灰太狼20歲那年,父親黑太狼也逝世了。那一天,它哭了,他真的哭了,從此要做一名科學家,將他的父親。爺爺。奶奶全部復活。 

  有一次灰太狼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在研製藥水時,外面下着大雪,突然發現草藥不夠了,饑寒交迫的它只能出去采草藥。本來外面就冷,再加上肚子餓,灰太狼在一所舞廳前停了下來。突然看到裡面的紅太狼,那時的紅太狼是萬狼之謎,灰太狼心想:我要是能娶到這樣的老婆該多好啊。突然聞到一股烤雞味,便沖了進去。但兇狠的保安將它扔了出去。正巧,紅太狼的女僕拿着紅太狼炒的蛋炒飯宣布:“誰要是將這盤蛋炒飯吃完,誰就能成為紅太狼小姐的丈夫。”不料大家都認為那是世上最難吃的蛋炒飯,是生化武器,於是都逃走了。正當紅太狼傷心時,突然發現灰太狼將她的蛋炒飯全吃了,當時的他只是為了圖個飽,沒想到成了紅太狼的丈夫。他在高興同時,也不往自己的理想:研製藥水,將爺爺奶奶和爸爸都救活。 

  後來在婚禮上,灰太狼送給了紅太郎定情信物:平底鍋。就因為這個平底鍋,從此,灰太狼的悲慘生活開始了,他希望自己的老婆成為當年的夢中情人,不過我看是沒戲了。 

  灰太狼的生涯就是那麼的慘,但誰能拯救他,是狼?還是羊? 

  想知道拯救者是誰,請關注請關注《當小灰灰回到狼族》第三部:草原大戰。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的生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的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