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一年又一年的拔河比賽開始了。主持人大象請了很多動物來參加比賽,主持人就說:“每四隻動物一個小組,自由組合。"小鴨、兔子、狗、小馬組成了一個小組,小雞、小鹿、貓、小牛也組成了一個小組。

  比賽開始了,規則是:雙方各站在黃線的兩邊,哪一對超過了黃線就算輸,沒超過黃線的隊就算贏。主持人說完,雙方就已經站到規定的位置了。主持人說聲:“預備,開始。”強勁的對手都使勁地拉起來。

  小鴨、兔子、狗、小馬比不過小雞、小鹿、貓、小牛那一隊。它們都灰心了,這時候狗說:“不要灰心,只要齊心協力就可以戰勝它們了。”大家聽了,都不灰心了,就一直齊心協力地拔河。果然,小狗說的話沒有錯,它們真的贏得了比賽。

  看來,任何事情失敗了不要灰心,只要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團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