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這時,小老鼠驕傲地說:“我可不要和別的小動物一組,我自己拔也能贏你們!”小動物們嘻嘻哈哈地在說笑,根本就沒聽到小老鼠的話。小老鼠生氣了,聲音提高了八度,說:“你們聽着,我不要和其他小動物一組,我自己一組也能贏你們!”小動物拿他沒辦法,就同意了。 

  比賽終於開始了,小老鼠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到一個大蘿蔔前,用力地拔呀拔,可不管他怎麼用力,大蘿蔔還是紋絲不動!在看看其他小動物,喲,已經拔了好幾個大蘿蔔了!唉,小老鼠乾脆不拔蘿蔔了,坐在柔軟的土地上乾等。 

  終於比賽結束了,小猴那一組奪得了第一名。而小老鼠呢?不說你也知道,他也奪得了第一,只不過是倒數第一而已! 

  同學們,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這不斷,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