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軍事展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軍事展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門市實驗小學

  六(3)  王施怡 

  今天,媽媽帶我去體育館,參觀軍事展覽。知道送的禮物有限,所以,我和媽媽早早地來到了體育館。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可發射型)神州六號”模型,我激動的蹦了三下。 

我和媽媽進入了體育館內,剛進去,就有一艘“企業號”航空母艦的模型擺在了我的面前。經過了解,企業號航空母艦是美國歷史上第八艘使用企業號為名的船隻,也是全世界第一艘使用核反應堆作為動力來源的航空母艦。企業號是在1960年時正式完工下水,迄今為止仍是美國海軍的主力之一。 

再進去一看,有好幾架我喜歡的戰鬥機,有殲-10、蘇-30……,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居然有一個神州五號的巨大模型,我趕忙跑過去,看了一下資料:飛船由軌道艙、返回艙、推進艙和附加段組成,總長8860mm,總重7840kg。飛船的手動控制功能和環境控制與生命保障分系統為航天員的安全提供了保障。神舟-5飛船是在無人飛船基礎上研製的我國第1艘載人飛船,乘有1名航天員,在軌運行1天。整個飛行期間為航天員提供必要的生活和工作條件,同時將航天員的生理數據、電視圖像發送地面,並確保航天員安全返回。 

今天的體育館之行,讓我了解了不少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觀軍事展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軍事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