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農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農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奶奶說,鄉下現在建設得越來越漂亮了,讓我去看看。終於等到放假了,今天一大早,爸爸決定帶我到鄉下奶奶家去。 

  一到奶奶家,我就看到門前小河邊有一條寬寬的水泥路,兩邊種了許多樹,有柳樹、桂花樹、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開着花的小樹在向我點頭微笑。河岸兩邊還鋪上了草坪呢!河上新修了一座小橋,新橋的名字叫“迎鳳橋”,護欄很漂亮,和邊上的“迎龍橋”成一個直角,一龍一鳳相隨相伴猶如蛟龍出水。看到這兒,我迫不及待地跑上迎鳳橋,摸摸那兒,看看這裡,發現河水很清澈,水裡還有小魚在游來游去呢!向東望去是一片綠色的竹林,竹林邊的空地如今成了健身場,那兒擺放着許多健身器材。看着看着,我不由得想起,不久前這條小河的水面上還長滿了水葫蘆,河裡的水發黑髮臭,我和姐姐站在河邊撈着那些可憐的被毒死的小魚呢!這座“迎鳳橋”以前也只有兩塊水泥板搭起來,沒有護欄,非常危險,經常有人掉到水裡面。 

  鄉下的變化真大啊!我愛我的新農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農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