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老奶奶,沒有一天開心過,上次就是我的壞脾氣,把唯一的親人兒子嚇到外國去過苦日子了。

  今天上午,我正坐在竹椅上生氣呢,可誰知來了一個臭女孩,那個女孩說:“老奶奶,我是新搬到這兒的,我是你的鄰居,我有什麼可以幫你的,我會……”“不要!”小女孩的話還沒說完,我就大喊。“真的不要了嗎?”小女孩說。我大聲罵:“我看你是的乞丐,算了,你把我家打掃個遍吧!”我的家是非常大的,後院前院,樣樣都有,還得洗衣服,打掃個半天也打掃不完。可我小看她了,他樣樣全能,拿着掃把從東掃到西,從西掃到東,掃得一乾二淨。我頭有點發燒,之前不應該這麼誤會她。我不忍心讓她做粗活了,溫和的對她說:“孩子你真棒,你還是回家吧,等把家打掃完,你爸媽會着急的。”他點點頭回去了。我看着一塵不染的地板實在有些慚愧。

  其實我家是布料店。中午,那個小女孩又來了,這次他帶了針線,她不停地染出了不同的布,再在上面綉上許多花紋,好多長精緻的毯子出現了,沒想到她還是個巧手。日常天久,我家的布料作坊不但已經起死回生,而且已經發揚光大了呢!我的脾氣也慢慢變好了。我親自摘了一朵荷花為她戴上,她變得是那麼清秀,我忍不住抱住了她,對她說:“好樣的,孩子,你是我第一個值得驕傲的人。”

  時間如梭,我的兒子已經回來了,那個能幹的小女孩,哦,不應該這樣叫了,他已經是小姑娘了。他已經回漢族了,可我心裡還惦記的她。

  浙江省奉化市居敬小學四年級:張才宏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