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聽到這個歌,我想起了她……

  她頭上梳着一個翹着的馬尾辮,一雙明亮的眼睛,每天都微笑的對我笑。可以說,她在五年級時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死黨”。

  那時,我眼睛近視了,遲遲沒有戴眼鏡。老師寫的字小,我看不清黑板那極其微小的字。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她關切地對我說:“你怎麼了?”我羞愧的說:“我看不見黑板上的字……”忽然,我聽見鏗鏘有力的話:“馬冰冰,我給你念題,你做吧!”我慢慢地抬起頭碰到她那真摯的目光。我感激的答應了。每天上數學課,老師一說做作業,她就給我念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直堅持為我念題……

  她就是我的“死黨”一個使我難以忘懷的人——王曉然。

  河北邯鄲肥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馬冰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