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床上,躺着我最要好的小夥伴。

  它是一隻玩具狗,大大的耳朵,是棕色的,圓圓的鼻子,也是棕色的;白色的手和腳,黃色的身體,外加一條棕色的尾巴。特別可愛。

  記得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玩具狗,是為了能讓我獨立睡覺而買來陪我的,從此以後,我睡覺都抱着它睡,我們就更加親密了,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甜甜。

  去年冬天,媽媽把它收回去,讓我自己睡覺,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因為沒有甜甜陪伴,我失眠了,媽媽走進來,問我怎麼了,我說我要甜甜,媽媽說:  “甜甜它會陪你的,只要你學會自己睡覺。”“那我只要學會自己睡覺,你就可以把甜甜“變”出來?”“恩。” 媽媽說道。這晚,他們發現我睡的很香,於是第二天,媽媽如約把甜甜給“變”出來了,我高興的又蹦又跳,我對甜甜說:“甜甜,我好想你啊!”它也眨眨眼睛,好像在說:“我也很想你啊!”

  從此以後,我們的關係就如同親姐妹一樣要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