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曹思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曹思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以陪我上刀山下火海的小夥伴:曹思佳。她呀,兩鬢蒼蒼長辮垂胸,劉海整整齊齊地“排着隊”;有一雙被濃密的睫毛而裝飾起來的丹鳳眼,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是童話里的老巫婆呢;她還有一個好身材,亭亭玉立身材高挑。

  我喜歡和你一起玩耍,一起調皮,一起惡作劇。記得二年級時我總是喜歡來找你一起放學回家,還記得那一次嗎?我和你,還有你的幾個好同學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在路上的一個草叢裡逗蝸牛們,那時候的我還小,我怕這種動物,儘管它是多麼的小。你們在那裡嗨皮,只有我低着頭,忽閃忽閃的睫毛拍打着眼睛,突然,我感覺到有一種軟綿綿的東西的脖子上爬來爬去,呀!是我討厭兼害怕的蝸牛,好啊,原來是這個討厭的曹傢伙將蝸牛放在我這粗大的脖子上的。我好生氣,我跺跺腳說:“快拿下來快點,快點,快快……”我的臉被漲的通紅,以為她是故意將蝸牛放在我脖子上的,她又着急地安慰我說:“對不起金玉,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怕蝸牛,對不起對不起……”我發現她的眼眶濕潤了,這足以表明我在她心中的重要地位。

  我們常常喜歡去街上吃雙皮奶!我的夥伴。

  六年級:張魚丸fish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曹思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曹思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