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我的小夥伴,頭上長着濃密的頭髮,一張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嘴邊還有一顆打眼的痣。這就是我那活潑可愛的小夥伴——張玉。

  張玉是我三年級的同學。她十分活潑,也非常可愛。第一眼看見她時,就給人一種清新可愛的感覺。但她也是一個“急性子”,說話風風火火的。我第一次與她接觸時,她給我的印象就十分的不好。怎麼這樣說呢?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下午,我去我好朋友班上找她跳皮筋,剛到教室門口,也在這個班的、與我素不相識的張玉突然從教室里跳出來沖我大吼:“看什麼看啊!有什麼好看的!走開走開!”我被吼得目瞪口呆,便緩緩走回了教室。我心想:“哼!沒素質的傢伙!我又不是找你!”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到了三年級,我的朋友胡煜才介紹張玉給我認識。我一下子就認出張玉來了,並向她提起了以前的事情。聽完了我的敘述,她眨了眨她可愛的大眼睛,調皮地撓了撓頭,笑嘻嘻地對我說:“那就是說我們‘化敵為友’了喲!”說完,我們便開懷大笑。

  經過後來的一天天的接觸,我和張玉的友誼越來越深。與此同時,我也發現了她的一個缺點,就是“急性子”。

  記得有一次,她向我請教一個數學問題。我正解釋到一半,她忙擺了擺手,說:“我懂了,不用說了。”說完便快速地做了起來。我一看她列的式子錯了,便糾正她的錯誤 ,又向她解釋,可她又聽到一半又做……結果一個本子亂七八糟的,算式也錯了。一次考試考到這題,偏偏分數比較多。但張玉因為沒領悟到技巧,又做錯了,結果考得不理想。她不停地埋怨自己的急性子,但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她為了她的急性子付出了多少代價……唉,真拿她沒辦法!

  現在,張玉已經不和我在同一所學校里學習了,但我們還是常常聯繫,因為張玉是我最好的夥伴!

  張玉,我那活潑可愛的小夥伴,你現在過得好嗎?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