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許澤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許澤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忘記帶彩紙和水彩筆了,只好眼巴巴看着別的同學興奮地做着。這裡,許澤坤同學跑過來,問我“你是不是忘記帶彩紙和水彩筆了?”我難過地點了點頭,她連忙跑回去,主動地拿來一合水彩筆和一包彩紙,說“你快用吧,我正好多帶了一份” 我感激地說了聲謝謝。用了這份彩紙和水彩筆,我順利地完成了我的手工作品。 

  每當我看到那份手工製作,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許澤坤同學,因為那份作品上凝聚着她那顆助人為樂的心。 

  她不但樂於助人,而且還相當勇敢,敢於批評他人的不良行為,及時向老師舉報不良現象,是老師的好助手。 

  有一次課間,名副其實的搗蛋蟲王沖用他的“機關槍”一下子把教室的窗戶玻璃打碎了,我們都眼睜睜看着他損壞公物,一點辦法都沒有,因為大家都知道,如果你膽敢前去阻攔,或向老師告訴他的一點錯誤,他就會跟你“拼”了,許澤坤同學不怕,上課時,她毫不猶豫地告訴了老師,老師點了點頭,着實地教訓了王沖一頓,還當場誇獎了她。 

  我的小夥伴許澤坤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而且勇敢、敢於向老師舉報不良現象的好同學,我為有這樣的一個小夥伴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許澤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許澤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