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劉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劉錚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劉錚

在我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中,遇到過許許多多的人,活潑的、可愛的、機靈的、勇敢的……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同學劉錚。

劉錚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圓圓的臉蛋,濃濃的眉毛,一雙忽閃忽閃的眼睛,像兩顆亮閃閃的寶石,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言善辯的小嘴巴,從他嘴裡說出的話,有時讓人哭笑不得,有時讓人尷尬不已,有時又讓人忍俊不禁,有時又……他笑起來臉上總會露出他那兩個招牌式的小酒窩,不認識他的人還可能會以為他是一個文靜的小女生哩!

劉錚的學習成績很好,每次考試前幾名肯定有他,其實他並不是特別聰明,學習成績這麼優秀,全憑“勤奮”二字。

那是一天的一個課間,我三下五除二把作業寫完了就去找他玩,走到他的作為時,他的作業還沒做完,我站在他的旁邊輕輕推了推他所道:“劉錚,我們出去玩吧!”我本以為他會防下手中的筆跟我走的,可他就像沒聽見似的還坐在那裡沒有動彈,“咦!怎麼回事在平日里他不是喜歡和我一起去玩的嗎?今天怎麼……”“快走啊!劉錚,我們一起去玩啊!”我又叫了一聲,可他還是沒理睬我,仍然埋頭做他的作業,我只好在一旁等着,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我等得不耐煩了便又催道:“快走阿!沒什麼時間玩了!”“你先走吧!我做完了作業再來找你玩。”他堅持道。我只好一個餓人出去玩了。

你看,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學習從來都是放在第一位的。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他約好了一起去玩遊戲的,去找他時他還在寫課堂作業,我不想又象上次那樣等他,於是我把我的作業本從組長那裡要了回來遞到劉錚手中,說:“你快抄吧!抄完了我們一起無玩。”他想都沒想,毫不猶豫地用手把我的作業本推開了:“你還是拿走吧!我自己想,我能行的!”我只好把作業本拿走乖乖地在一旁等他,一直到他獨立完成了作業才一起出去玩。

哎!他就是這樣一個不寫完作業就不會出去玩的“獃子”,一個有現成答案也不抄的“笨蛋”,如果他不是這樣“笨”這樣“傻”,也不會取得那麼優異的成績,一直是我們班上的尖子的。這也許就是我喜歡和他做朋友的原因吧!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他既是我小學生活的好夥伴,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小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劉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劉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