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姨姨就說如果表哥和我表現好的話,她就帶我們去看“3D畫展”。表哥和我就盡量約束自己的不良行為,按時完成作業。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表哥和我就像兩隻快樂的小鳥,並且說全世界最快的。

  到了樂都匯,姨姨剛買好票,表哥和我就一個箭步沖了進去,但一進去我的心就像從空中落入深淵一般,失望極了。前幾天我看過海報,以為就像說動畫片里演的一樣,那些畫里的動物會動,可結果這裡展出的畫卻和一般的畫沒什麼兩樣,根本動不了。而且這裡人山人海,比肩擦掌,到處都是喧鬧聲,就連拍照都要搶,哎!

  後來表哥因為和我不小心踩到對方的腳而吵了一架,被媽媽打了一下,他就氣得跑到二樓去看書了,當時我們都沒注意到。拍了幾張照之後,我們才發現表哥不見了,急得四處反覆尋找,卻連他的一丁點身影也沒看到。可把媽媽她們急得,根本沒有心思欣賞畫展。後來姨姨打了110,讓警察幫忙,費盡周折終於找到他。

  回到家,我們個個像泄了氣的球都累得癱倒在沙發上,我拿去照相機一看,原來畫上的動物在相片中真的“動”起來了。比如鬥牛的那張,我手按在畫上,好像是牛真來撞紅布一樣,非常逼真;煮蛋的那張,在照片中看起來說我手握着鍋,好像真的在煮蛋,彷彿有一縷淡淡的蛋味飄出;還有爬山的那張,我坐在畫相上,好像是爬山累了,在休息,真的很神奇!

  這次去看畫展讓我明白到了科技的發達帶來的神奇效果。這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