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家約好了徐阿姨全家,一起去武台看桃花。 

  在路上,我們一起說說笑笑。我和哥哥還不時地出幾個笑話來逗逗她們,出幾個腦筋急轉彎來考考她們的想象力。 

  不知不覺地,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很快就到了武台。 

  我一下車,“啊”!我驚奇地喊到。武台真像是“桃花的海洋”、“桃花的世界”呀! 

  望遠處一看,滿山遍野的桃花把武台這個小城鎮裝扮的像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園。 

  近處,不太鮮紅的花朵在隨風起伏的綠葉襯托下,像束束節日的禮花。桃花雖然沒有濃郁的芳香,但它給人一種生氣勃勃的感覺,使人嚮往,讓人陶醉。 

  我看到這裡,媽媽就開始給我們照相了,我和哥哥在那桃花林里快活的跳着,喊着,高興極了。 

  桃花,它沒有用艷麗色彩來顯示生命的歡樂,而是用潔白的心靈來報答春天。我愛桃花,我更愛春天! 

  指導老師:華艷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