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喝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在做作業,做着做着,感覺有點兒口渴,就走出小房間喝水。 

  發現外公外婆不在客廳,我去廚房一看,也不在,正當我準備去陽台看的時候,外婆走過來了。外婆對我一向很嚴格的,最怕我做作業的時候開小差,為了讓外婆以為我在專心做作業,保持我在外婆心目中的“光輝形象”,我趕緊躲到離我不遠的寫字檯下。 

  幸好,外婆並沒發現,我剛想出去,又停住了腳步,心想:外婆肯定馬上就會回來的,要是我這會兒出去,肯定會被外婆發現。果然,正當我把邁出的一條腿收回來的時候,外婆走過來了,我暗中為自己剛才的決定感到慶幸。等了好一會兒,外婆和外公還是沒有出來,我等不住了,就輕輕地邁動步子,小心地向茶几走去,突然,耳邊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藏到衛生間,我偷偷地從衛生間往外一看,是外公走過來了。 

  等外公走了以後,我躡手躡腳地走出衛生間。突然,身後傳來了外婆嚴厲的聲音:“不做作業,在幹嘛?!”唉,還是那句老話說的好:再狡猾的狐狸也鬥不過好獵手啊!我只得乖乖地走了出來! 

  今天的這次“歷險”可真刺激啊!

您正在瀏覽: 喝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