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編《烏鴉喝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烏鴉喝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爸爸用投石子喝到水之後,得到了大家的讚賞。烏鴉一家風光得不得了,每個人都想和烏鴉爸爸套近乎,今天請他去剪綵,明天請他去喝酒。那個從烏鴉嘴裡騙走肉的狐狸,更是三天兩頭提着肉往烏鴉家送。烏鴉爸爸的身影頻頻出現在‘動物王國無線電新聞聯播’上。而且還在烏鴉一家的大門前還擠着一大堆記者,還有,老虎大王都請他做家庭教師呢。不過,有一段時間。烏鴉爸爸的這段‘榮耀’再也不跟別人吐露半字了。為什麼呢? 

  原來,有一天。烏鴉一家出去玩,在去的途中,他們覺得很渴。這時,烏鴉爸爸說起他那引以為榮的喝水經歷:“孩子們,爸爸有一天出去辦事。突然覺得很渴,我四處尋找,找到一個水瓶。然後…… 

  烏鴉哥哥見爸爸講的口乾舌燥,便說:“爸爸,光說有什麼用。不如找到一個水瓶,給我們看看吧。”然後,不大一會兒。找到了水瓶。烏鴉爸爸說:“看看我是怎樣喝水的。”忽然,烏鴉弟弟說:“用這個行嗎?”烏鴉弟弟指了指旁邊的吸管。烏鴉爸爸說:“不行,我是怎樣喝水的就怎樣喝水。”烏鴉哥哥說:“對,爸爸是怎樣喝水的就怎樣喝水。”然而,烏鴉弟弟卻理直氣壯的說:“投石子這個辦法是很不錯,但是又累又臟。還不如這個辦法好呢!”說完,烏鴉弟弟把吸管放到瓶子里,一口一口吸了起來,烏鴉爸爸和烏鴉哥哥都愣住了。

您正在瀏覽: 續編《烏鴉喝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