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一天 

  周日,我們一大幫人去爬薤山,我們遊玩了一天,真有趣呀! 

  首先我們坐車上了山,只見一路花繁葉茂,擋的我們幾乎看不見太陽。到了半山腰,我們要自己爬了,我們一群人走在那寬不足兩米、只能放下半隻腳的小台階上。爬了不一會兒我就氣喘吁吁了,可是媽媽還在神氣十足的和別人聊天,根本就不管我。到了一個很陡的的地方,一個小妹妹不敢走了,我們幾個大孩子就嘻嘻哈哈地說:“這都不敢,還來幹什麼呀!”,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讓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有一位叔叔說:“上山氣管炎、下山關節炎”,這句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到了吃飯的時候,我們十幾個小孩一桌。上來幾個葷菜,我們的“筷子大搶菜戰”開始了,幾場激烈的打鬥后桌上一片狼藉、狼藉一片,而我們幾個小孩的碗里全是“搶”來的“戰利品”,我們的臉上、嘴上糊的全是菜,大人們看了說“你們小孩不至於這麼搶吧!”。 

  吃完飯我們繼續往山下走,到了一片竹林。竹林里的竹子可真多呀!一條條從山上流下來的小溪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正當大家有說有笑的時候,“啊”的一聲尖叫把我們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原來是一位阿姨被死松鼠嚇了一跳,驚慌地跑到了幾十米外,這又讓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啊,今天的遊玩可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