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星期了,終於能和小朋友們開心快樂的玩耍了,我約了幾個要好的小朋友一起去河裡捉小魚。

  我們來到了不遠處的小河邊,夏日的陽光 把河水曬得暖暖的,遠遠的就能看到小魚在裡面歡快的游泳 ,我們都把鞋脫了 往起褲腿 跳進河裡玩耍, 看啊,誰這麼快就捉到了一條小魚;呀,她怎麼把衣服都弄濕了;唉,看他,折騰的把小魚都嚇跑了;咦? 怎麼少一個人呢,原來她正是我們其中的小麗呀,膽小的他不敢下水裡來。其他小朋友們都嘲笑着他,被其他小朋友這麼一嘲笑 她也壯着膽子下來了~

  折騰了一下午,一條小魚也沒有捉到,倒是把我們的衣服都弄濕了,沒關係, 在小河的旁邊 有不少大石頭呢,我們把自己 濕了的衣服脫下來晾在那些大石頭上,太陽公公 一會兒就把我們的衣服給晒乾了,我們穿好衣服 趕緊回到了家,該吃飯了,在不回家 媽媽該着急了。

  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