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春節快要到了,這可是我們最期待最重要的日了啊!因為我們小孩可以隨意的玩電腦、玩槍、吃糖、買?炮煙火放等,但是最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掙到壓歲錢,可是爸爸媽媽卻把壓歲錢給我收走了。但為了鍛煉我的理財能力,這一年爸爸媽媽決定讓我自己管理我的壓歲錢。

  我想了想,可以把這筆“巨款”分為七份:第一份是給我的爸爸,因為爸爸就要過生日了,我想給他買一份大大的禮物—大蛋糕、潤喉片(爸爸嗓子不太好)還有筆和本,好讓爸爸驚喜一下。

  第二份是給我的媽媽,因為媽媽成天忙得不可開交,東跑西跑累死了。所以我要給她買一個按摩器和一個隨身聽,讓媽媽好好的享受一下。

  第三份是給我的姥姥,因為姥姥這幾天要着急買年貨生病了,而且又腰疼又胃疼,所以我要給姥姥買幾盒葯讓她好好養病。

  第四份是給我的姥爺,因為姥爺在外地打工,給人家蓋房子特別辛苦所以過年回來我給他買一盒補鈣的葯和年糕,姥爺最愛吃年糕了!

  第五份是給我的弟弟,因為弟弟給我帶來許多快樂和好吃的。記得上一個星期六,弟弟過生日姥姥給他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但弟弟卻捨不得吃非等我來了再吃,所以我要給他買一些玩具和好吃的。

  第六份當然不能虧待自己了,我要為自己買一點學習用品為下學期做好準備,不要等到開學了這個也沒有,那個也沒有。

  最後一份是餘下的錢,我要把它們存在銀行里,積少成多,等我以後上學的時候交學費,這樣就不用麻煩家長們了!

  大家說,我的安排還好嗎?

  河南獲加縣新華小學三年級:ysjvk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