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壓歲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的小錢包總是又瘦又扁的,可一旦到了春節我的小錢包就像吃了好多補品一樣變的又肥又胖。

  春節前的一夜我自己一個人睡,早上醒來掀起枕頭髮現有五個紅包。上面分別寫着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的祝福語。我很開心的一一打開紅包數着壓歲錢,爺爺給我的紅包里有50元,奶奶給紅包里有150元,爸爸給我的紅包里只有20元錢,媽媽給我的紅包里有220元,叔叔給的紅包里有100元,數數共有五百四十元錢。我想着該什麼發這些錢呢?很快我就製作了一個計劃。買一個書包50元,買一個文具盒20元,買一隻手錶30元,交下學期的學費80元,買一輛玩具汽車20元,買兩件衣服100元再買10元零食,剩下的錢就存起來。

  我真希望今年的春節快點到,這樣我又有壓歲錢收了。

  三年級:嚴正和

您正在瀏覽: 收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