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人們都想樹木長得很好,所以把樹木旁的雜草“清理”得乾乾淨淨,連樹木旁的枯枝爛葉也沒有。大家看着,心裡美滋滋的。

  幾年過去了,樹木的葉子越來越少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人們異想天開的想法給樹木帶來了災難。

  原來,大自然的一切事物都是相互聯繫的。這樣,才能保持大自然的平衡。枯枝敗葉,看起來是髒東西,其實,他們腐爛之後,能增長土壤的肥力。這裡有許多鳥兒,可是, 人們把樹木的野草鋤了,鳥兒飛走了,害蟲就向森林攻擊了,樹木就漸漸給毀了。

  荷葉的啟示

  人類自古就能拿着雨傘來遮風擋雨,這都是人類通過大自然的仔細觀察而發明出來的。

  很久的時候,一些孩子頭頂着一片大荷葉,冒着雨走,這種啟發讓人們發明了帽子。但是,人們每天出門的時候常常被雨水淋濕,這種啟發了人們建起了亭子,可亭子不方便人們出行,天氣一日三變,人們還是經常被雨淋濕,最後,人們依照亭子給帽子安上了一個架子,裝上手把兒,於是世界上就有了第一把“雨傘”。

  科學是很難學會的,只要通過仔細的觀察和不斷的努力就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